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精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全力营造安全高效办税缴费环境,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办理税费业务,确保纳税服务不打折。

  “公司急需领用发票进行货款结算,税务干部通过线上方式帮助我们在电子税务局进行发票申请,并且立即通过了审核,非常方便!”新疆百信金鹰陶瓷建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

  为了尽可能避免人员聚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各类税费业务。在加强宣传引导的同时,高效运用企微税平台等线上交流平台多点发力,实现高频次涉税(费)业务全程网上办、即时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暖心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真正实现相关政策、疑问实时解答、线上业务快速审批、预约服务及时办理。

  “我们将进一步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安全有序办税缴费等相关业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迎宾路税务所负责人周轩表示。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233项“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清单,让“一次都不跑”成为常态,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