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温情服务“不断档”用实际行动确保服务质效

  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便民办税服务不断档,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优化服务,用实际行动确保服务质效。
  近日,新疆新思想科技有限公司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发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告罄”求助,接到电话后,该局税务干部立即联系企业财务负责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实际迅速行动,联合多部门科学决断,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采取网上发售发票,待解封后发实物票交由企业补打的方案,在电子税务局先行为纳税人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120份,使得纳税人可使用金税盘先行开具发票电子信息,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税务部门给我们的方案,既契合了当前疫情态势,又满足了我们企业对发票的需求,对这样的办税体验我很满意!”问题解决后,企业负责人蒋志伟连连道谢。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作风,进一步加大‘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力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贴心服务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真心点赞。”该局货物与劳务税科负责人杨新颖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