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用心用情搭建税企“连心桥”

  “我们企业已经成立十多年了,今年公司申请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700多万元,这笔资金的注入真是‘及时雨’,盘活了我们的资金流,为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注入了新动力。”新疆和融热力有限公司财务徐会计介绍,“热力企业本身属于重资产型企业,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投资大,同时人工成本及材料成本逐年增长,建设投资成本更大。非常感谢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干部为我们送来‘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辅导我们更好更快享受政策红利。我公司也会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转化成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企业应享尽享,通过全面考虑历史数据、行业特征、纳税人标签和新政特点等信息,整理形成政策清单、任务清单和企业清单,第一时间向留抵退税政策适用的企业精准推送,助力资金活水快速回流,增添企业发展信心。

  “我们围绕支持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这一主线,全力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算清‘减税降费明白账’。”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征收管理科负责人严炅介绍,为帮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该局聚焦纳税人所需所盼,主动靠前服务,通过“项目管家”推进“一企一策”,实现重点项目全过程、点对点、闭环式税务服务,搭建税企“连心桥”,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