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精准宣传税费政策 助力企业应享尽享

  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快推动辖区重点企业恢复活力、扩产增效,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结合工作实际,赴高新集团园区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活动。

  政策宣讲会吸引了园区25家企业、3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会上,税务干部围绕中小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留抵退税”等税收支持政策进行讲解,详细梳理和解读最新税收政策热点,通过案例答疑、现场互动等形式,为企业归集、厘清误区,加深企业对税收政策的理解,解开与会者的各项疑惑。会后,税务干部还向企业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材料,让企业“装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

  从“大水漫灌”式的宣传,转向“精准滴灌”式的个性辅导,点对点、一对一的答疑解难方式越来越受到企业欢迎。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我们节省的‘真金白银’,可投入到技术研发、人才引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高新集团财务总监赵小军说,本次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为园区企业在涉税事宜的处理上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也为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税务规范、防范涉税风险、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微企业量多面广,是经济活力的体现。后期我们将继续积极主动落实利于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举措,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该局第二税务所所长叶国庆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