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留抵退税送红利 企业发展添活力

  “非常感谢税务干部的提醒、辅导,短短两天我们就收到了400万元的退税款,增加了企业的流动资金,为我们企业发展增添活力。”新疆方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海英满怀欣喜地说道,并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送上了一面印有“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干部在日常服务中发现新疆方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大量的增值税进项留抵税额。经过仔细核查,该企业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退税税额近400万元。税务干部第一时间联系企业,并开展精准辅导,为企业开启退税“快速通道”,实时跟进各环节,帮助企业快速享受政策红利,加速资金周转。

  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继续立足实际,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理解好、运用好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