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发挥税收职能 助力绿色发展

   “税务部门手把手地教、实打实地帮,引导我们企业既算经济账又算‘环境账’,帮助我们掌握税费优惠政策,尽享政策红利。此外,实打实的退税款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困难,让我们有更多的流动资金去经营和研发,让我们对今后企业的绿色发展更有信心了!”新疆和融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燕表示。

  据了解,资金紧、研发力度不足是很多中小企业在绿色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难题。为助力中小企业在高质量转型上趟出新路,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在深入分析难点和重点后,专门成立“绿色税收服务队”,推出“专人+专业”服务,走进企业进行调研的同时,及时解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涉税问题,辅导企业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该局财产和行为税科负责人姚勇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绿色发展,助力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