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手办税不用愁 专题课堂来解忧

   为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成效,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切实为新办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以“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邀请1376户新办纳税人,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辅导培训会,进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发票开具、发票申领等办税操作辅导和服务体验,帮助新办纳税人掌握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提升办税能力和办税效率。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局汇总归集了上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反映问题,紧扣新办纳税人涉税需求,积极协调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派出优秀讲师,积极开展培训。
  培训过程中,讲师分别就发票申领、个人所得税政策、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操作和“云税贷”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讲解,帮助新办纳税人全面详尽了解了各项涉税事宜,整个授课过程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培训结束后,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各种疑问,税务干部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公布了10部热线电话,用“暖心热线”传递税务温度。
  “公司刚刚成立,对各种税收优惠政策不是很清楚,对电子税务局的操作也不熟悉。今天的培训,给我带来了很棒的办税体验,实用性强、操作简便,收获满满。”一名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开心地说道。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杨倩倩介绍,培训旨在把政策讲清楚,把流程说明白,确保新办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同时深入了解新办纳税人的涉税需求,第一时间送上税收“红利”,后期将针对性开展分税种、分行业专题培训,持续做好自助办税终端、网上税务局、手机APP等多渠道办税方式的宣传辅导工作,让新办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税收知识,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动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