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税务力量助力航空企业“振翅高飞”

  “叮铃铃……”夜里,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成本管理中心主任张泽和打来了一通焦急的电话。原来,申报截止日的最后一天,该公司因为操作问题仍未申报房产税,逾期不仅会对企业的信用造成影响,更会产生滞纳金,这可急坏了张泽和。得知这一情况后,税务干部立即为机场集团开启“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在申报截止日的最后1小时成功完成房产税的申报及缴款。“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们的损失可就太大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张泽和感激地说。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一家正式成立于2021年年底的新公司,对纳税注意事项、汇总纳税等相关问题不甚了解。为帮助企业稳步前行,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结合企业特点进行“定制化”辅导,深入企业,对各项适用政策和申报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全流程辅导企业在征期内成功完成增值税汇总纳税业务办理。“税务干部不仅耐心解答问题,还讲解了很多最新税惠政策,这样贴心的服务让我心头暖暖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办税人员曹国超表示。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上下真功、求实效,帮助航空企业在“税务蓝”的映衬下自由翱翔。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