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自助办税终端提供全天候办税服务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可以24小时随时领取发票,解决了年初发票用票量大的问题。”1月5日22时,在苏州东街“24小时自助办税厅”领取了30张发票的张晨,为税务部门提供的便民服务措施点赞。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考虑到纳税人分布较广,设置了37台自助办税终端机,方便纳税人办税。

  在原有4个办税服务厅的基础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分别于高新人才大厦、建行、商超等社会化网点放置了自助办税终端,还在北京南路与昆明路交叉路口西一巷和苏州东街各设置了一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的发票申领和发票代开等服务,办理涉税业务时不受时间限制。

  此外,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还将便利办税渠道延伸至城北,在新联农副产品综合市场设立了“便民办税厅”,方便市场商户及周边办税人员。在该市场经营新鲜鸡蛋批发生意的丁伟,以前要跑到离市场十几公里的办税服务厅办税,自从市场里有了“便民办税厅”,“不用出市场就能办税,方便又快捷。”丁伟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