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精准落实税惠政策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

  “今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对我们来说真是优惠加码,双重利好。不仅制造业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至100%,还允许在10月份预缴企业所得税时提前享受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10月份申报期我们就提前享受到将近275万元的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德蓝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直达快享,助力“小巨人”企业拔节成长,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为“专精特新”企业量身打造服务方案,建立“一户一档”“一企一策”机制,设立定点包联干部对接企业涉税事项,精准开展培训辅导,全面落实减税政策,为企业开展精细化、定制化服务,有效激发“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潜力,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新疆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之一,企业财务负责人蒲林伟表示:“现在的纳税服务真是全覆盖,税务干部进企业了解我们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协助企业高质高效解决涉税诉求,实打实的税收优惠为我们的创新发展注入活力,增强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

  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专精特新”企业的成长发展,做实做细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在创新路上轻装前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