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三道保障做好精准服务

   为进一步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做到精准服务。

  “您好,已经向您推送了正确的适用政策,请注意查收。”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迎宾路税务所干部蒋文娟在电话中说道。在走访风险排查时,迎宾路税务所发现新疆惠人达己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因对税收政策把握不准确,存在企业所得税税率适用错误,应享未享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得知对方操作有困难,当即通过电话、网络双渠道与具有远程办税功能的网络服务平台,为纳税人点对点推送适用政策和提醒,手把手辅导操作,辅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近十万元。

  “我们将继续在服务精准度上下足功夫,提供电话、网络沟通、远程操作三道保障,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办理业务,全力推进各项税收政策落实到位,实现精准服务。”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迎宾路税务所负责人周轩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