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

 “退税款已经到帐了,现在办税流程越来越简便、服务越来越贴心,真是非常感谢你们,由衷地为税务干部高效服务点赞!”新疆众恒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办理完增值税留抵退税时说道。

  新疆众恒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辖区内的一家建筑工程企业。税务干部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发现,该企业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却未申请享受该项优惠政策,便立刻联系了该企业财务负责人,向其宣传辅导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相关政策,在纳税人提交申请后,仅用了七个工作日便办结了此项业务。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逐户对接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企业,开展“一对一”“手把手”精准辅导工作,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熟悉流程,确保辖区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在我的日常工作中,一直有税务干部的优质服务相伴,他们总能第一时间发现我们企业的难处,主动伸出援手,帮助我们排忧解难。”新疆云海创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活动中说道。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组织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活动。在走访中,税务干部得知新疆云海创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签订新的销售合同,发票可能不足,便立即告知其发票增量办理流程。很快,企业便领取到了所需的发票。

  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开展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着力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在更好地满足纳税人需求上下功夫,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