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呵护“生态绿” 礼包送上门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结合,以“税务蓝”呵护“生态绿”,用初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变纳税服务方式,利用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新能源产业,向其推送匹配的税收优惠政策,推行线上高效办税。

  “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我们公司紧抓历史机遇,立足新疆、服务国内外市场,精耕细作,不断尝试新模式、新技术,现在每年清洁能源贡献超过50亿千瓦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近400万吨。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公司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自行研发的逆变器、SVG、能源路由器、储能变流器等智能电力产品,更展示了公司创新发展的综合实力。”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光辉说,“税务部门为企业推出细致精准的服务,仅2020年就为我们减免上亿元的税款,政策红利激发了公司持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的动力,今后我们将为社会提供更多平价的绿色能源。”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负责人高燕新说:“今后,我们将通过智慧税务为更多低碳企业量身定制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充分发挥绿色税收的杠杆作用,为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