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优惠政策送上门 精细服务庆佳节

  为切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下足力气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措施,用精细服务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用真情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我们店开业一年,税务干部经常主动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有哪些政策优惠可以享受、怎么享受,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河北东路乔治香颂蛋糕店负责人李刚说。

  节日来临,市民购买传统糕点、蛋糕西点的需求逐渐增大,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运用大数据了解辖区内“爱的礼物”“葡萄树”“乔治·香颂”等蛋糕月饼店经营情况,并根据发票领购、税费申报分析,定制出优惠政策和税费服务的“庆佳节大礼包”,助力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北二路葡萄树西饼屋负责人周鸿英表示:“税务干部提前了解了我们的发票需求,帮助我们线上办理发票增量领购,发票还能邮寄到家,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将紧贴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税费服务,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精准直达,减轻办税缴费负担,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初心”换来税收营商环境的“清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