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春雨润苗”助力“小巨人”成长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针对小微企业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推出“惠苗”“护苗”“助苗”共17项任务措施,并针对性地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巨人”企业提供精细服务,主动上门问需问策,开展“滴灌式”精准宣传辅导,着力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积极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的增值税优惠政策、申报表合并申报等政策非常及时,更新了我们对政策的理解。‘非接触’办税方式有利于我们财务人员快捷办税,提高了办税效率,极大地降低了办税成本。”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郭晓红说。

  对医药企业来说,研发、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近年来,新疆银朵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新药研发、技术革新,先后申报并获得生产工艺和发明专利28项,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13项,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两年,我们累计投入研发费用1281万元,享受减税降费371万元,其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企业所得税43万元,增值税及附加税减免66万元,这都是实实在在的现金流。”郭晓红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杨倩倩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持续开展好‘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建立‘一户一档’,实施‘一户一策’,提供精细化、滴灌式纳税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助力‘小巨人’大成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