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学党史传承精神 送政策为民服务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结合“送政策进企业”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前往新疆英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扎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新疆英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日化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族企业。进入企业内部,税务干部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墙,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疫情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企业管理人员及亲戚们一同观看了党史视频,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并宣讲了出口退税系统整合后新系统的变化点、企业申报注意事项等相关政策。

  在一对一答疑环节,税务干部就企业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感谢大家为我们及时送上政策和关怀,让我们更有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疆英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海勇说。

  下一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将开展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政策辅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