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擘画时代税务蓝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和青少年自觉缅怀、尊崇、学习英雄烈士,甘泉堡税务局党支部与乌鲁木齐137中学党支部于325日组织青年党员、学生代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部纪念馆,联合开展“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擘画时代税务蓝图”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宣示了坚定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饱含着大家对先辈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怀念。学生代表向雕像行注目礼,并深情鞠躬,以表达对英雄的敬爱和缅怀。随后,党员代表以西路军铁血河西、进驻新疆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建设新疆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主线,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一件件展品背后、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牺牲的光辉岁月,深刻感受先烈们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孩子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都深有体会,受益匪浅。青年党员进一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从中感受到青年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税务力量。137中学学生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建设美丽富强的中国努力读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