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甘泉堡经开区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311日,甘泉堡经开区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甘泉堡经开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甘泉堡经开区两委班子领导,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甘泉堡经开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博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依次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其他党组织作书面述职。

    甘泉堡经开区两委班子领导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对照指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病灶,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甘泉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新疆各项工作的要求领会到位、落实到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形成重实干、敢担当、善作为的新风正气,引领保障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引领甘泉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们要在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新疆自贸试验区乌鲁木齐片区甘泉堡功能区块中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助力乌鲁木齐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