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画龙舟弘扬传统文化 税惠添粽香喜迎二十大

   更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前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庆端午活动,广泛动员党支部、妇会、团支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增爱国情怀的同时,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税务“家”文化建设,共享温馨佳节。

  画龙舟弘扬传统文化。赛龙舟是端午佳节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民俗中蕴含的意义,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佳节画龙舟 端午忆屈原”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既分工又合作,全神贯注,先为龙舟的龙头和龙尾上色,再齐心协力将龙头、龙尾、龙鳞粘贴组合,一个简单而又可爱的龙舟就做好了。大家通过画龙舟,尽情体验传统民俗的乐趣。

  大屏幕上播放着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爱国诗人屈原的故事视频,吸引了干部职工的驻足观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民族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实干中扛起责任担当、增强素质本领。

  税惠添粽香喜迎二十大。端午节前夕,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以“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调研走访,“一企一策”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送至辖区纳税人手中,让税收优惠政策为辖区纳税人增添粽香。

  下一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以达到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目标,从送政策、优服务及化解税收风险等方面采取更多举措,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廉洁过端午 安全度假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纪检组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明规矩、守底线,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增强廉洁意识,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同时加强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发布通知,要求各科室每日下班前坚持进行安全自查;抽调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进行安全检查;严格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安全过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