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支部联合甘泉堡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支部、新泉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民族团结颂党情 建功甘泉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全体党员同志面朝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谈心得、谈体会、谈打算,在交流研讨中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社会事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王亮通过微党课《维护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详细阐释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关于团结稳疆、长期建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帮助大家更加完整、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新泉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园分享了开展社区工作时发生的趣事及感动时刻;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支部党员刘增辉朗读了自己改编的诗歌《民族团结铸就复兴的梦想》;新疆国能化工职工代表阿迪力为大家讲述了该企业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让大家对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诉说着身边的发展、对未来生活充满着美好的愿景。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干部古再努尔·阿扎提江说:“很高兴能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后我要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扎根边疆税收事业,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图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