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通过大走访,将便民办税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直接送达纳税人手中。

  4月13日,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春林一行来到了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甘泉堡管委会下属重要国资企业,承担了甘泉堡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市政管理、招商引资等多项工作,是辖区内重要的支柱企业。

  走访过程中,刘春林副局长一行针对2022年新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和社保优惠政策等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向企业做了宣传和辅导。同时,将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关于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相关举措向纳税人做了宣传,再次向纳税人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业务清单,确保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各项便民办税措施应知尽知。

  走访活动得到了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春来之际,刘春林副局长一行到访企业,给企业送上急需的政策辅导,就像春雨一样滋润了企业,给企业注入了强大的税动力。


图为 赴辖区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图为 赴辖区新疆德润经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