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入企交流服务活动

   芳菲三月百花开,巾帼筑梦新时代。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女干部代表来到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入企交流服务活动,以此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入企交流心连心,税企服务面对面。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干部代表与企业员工代表进行了“税企服务面对面”座谈。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淑春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女同志们发挥女性优势,爱税如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希望妇委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先进典型,讲好税务巾帼故事。

  业务干部代表向企业赠送税收优惠政策手册的同时,就近期热点税惠政策、纳税服务措施、与该企业密切相关的具体政策和服务举措等进行了认真解读,对企业生产经营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当场给予答复,并为企业今后更充分地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提出了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凝聚税企共识。活动现场,税务局干部代表与企业员工代表开展了“果逸飘香”主题水果拼盘制作活动,大家热情洋溢、创意无限,去皮、切块、摆盘、装饰一气呵成,充分发挥动手能力,感受着果蔬拼盘的乐趣。

  通过本次税企对话交流,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服务质效的提升,共同努力、鼓足马力、多措并举,及时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辖区经济发展增势蓄能。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携起手来,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为  税务干部为企业员工讲解近期热点政策


图为 税务干部与企业员工共同开展“果逸飘香”主题水果拼盘制作活动


图为 活动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