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工业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选派干部积极参加。

  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知识等内容开展,现场气氛热烈。个人必答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对答,展现了参赛选手丰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抢答环节紧张激烈,选手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比赛中还穿插了有奖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热情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图为 知识竞赛现场


图为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