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税惠政策解难题 企业获益送锦旗

      近日,北京燕化正邦设备检修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干部手中,感谢税务干部以解决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上门宣讲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期,切实为纳税人办好事、办实事

  “你们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为我们宣讲优惠政策,加班加点为我们办理业务,帮助我们度过了困难时期,非常感谢!”北京燕化正邦设备检修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财务人员会心的笑容和诚挚的话语体现了税务干部便民办税的暖心,更彰显税企共建之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燕化正邦设备检修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因内外部因素影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存在困难。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干部在走访入户宣讲最新热点税收优惠政策时,发现该企业行业认定不完善,税务干部立即帮助企业财务工作人员修改行业认定,符合了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享受了税费优惠政策

  锦旗的背后凝聚着税务干部对优质纳税服务的精益求精。在全面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的大背景下,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做到逐户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踏实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得到了辖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锦旗上这10个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以纳税人的褒奖作为前进的动力,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辜负广大纳税人的信任与支持。”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科长表示。


 

图为 纳税人将锦旗送给税源管理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