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石榴花开 情满南疆”爱心捐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全体干部在为群众服务中加强党性锤炼,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相关精神,共建美丽乡村,今年年初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选派干部钱马力作为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助理前往喀什地区伽师县铁日木乡托哈艾热克村,真情架起了托哈艾热克村与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之间民族团结的桥梁。

  8月26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携手喀什地区伽师县铁日木乡托哈艾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共同开展“石榴花开 情满南疆”爱心捐赠仪式。该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团员干部积极向结对帮扶村捐赠衣物,向儿童捐赠玩具和书籍。

  此次捐赠活动收到的衣物以全新衣物和九成新以上衣物为主,遵循自愿、无偿原则,分批、有序开展捐赠。全局所有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捐赠了各式衣物、玩具及鞋帽、生活用品等共计290余件。其中衣物141件、书籍53本、玩具76件、鞋帽及生活用品23件。

  据了解,目前捐赠物资已通过邮寄方式送往喀什地区伽师县铁日木乡托哈艾热克村,不久工作队队员们将发放到当地村民和孩子们的手中,为温暖过冬做好准备。


图为 整理打包爱心捐赠物品


图为 将爱心捐赠物品装箱


图为 将爱心捐赠物品装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