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税务局:税惠春风拂面来 涉农企业展新颜

    一年好景看春耕,眼下正值春耕用肥高峰期,各化肥生产企业也进入了一年一度最繁忙的生产销售时节。为帮助涉农企业起好步、开好局,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企业诉求,精准推送税惠政策,为春耕生产注入税动力。

生产、装袋、码送……为保证春耕肥料供应充足,新疆大禹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水聚膜·腐植酸复混肥料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与此同时,10多辆来自疆内外各地的农资运输车正有序排队装肥,全力保障春耕肥料供应。

    据悉,近年来,新疆大禹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生物有机环保液体水溶肥及绿色蚯蚓酶氨基酸水溶肥,颠覆了传统农业种植用肥方式,帮助农户增产增收,成为了新疆科学配肥及新技术的先行者。

   “当前市场对于化肥需求旺盛,保供应是重中之重。多亏了税务部门在去年及时帮助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缓解了资金压力,才让我们有精力提前做好化肥原材料储备工作,现在我们每天的产能能达到500吨。新疆大禹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坤朋说道。

    为更好的助力春耕生产,甘泉堡税务局按照突出重点、全程辅导、惠企服务的思路,成立税费服务团,积极开展调研辅导,通过采取广泛宣传+精准辅导等方式,为企业提供规范化、全流程的业务指导,针对企业经营情况,点对点打通企业的涉税堵点和难点,畅通企业减税降费绿色通道”,让税收红利快速精准直达。

    “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我们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少不了税务部门的倾情帮扶。王坤朋表示,“2024年,企业计划再投资500万,引进一套每小时能产40吨水溶肥的生产线,扩大产能,更好的服务疆内的农资市场。

    下一步,甘泉堡税务局将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水平,全方位、多角度地关注企业发展,建立相关企业成长档案,实现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的精准匹配,帮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费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