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甘泉堡税务局召开节前全体干部大会暨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政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宁、祥和、廉洁的春节,1月18日下午,甘泉堡税务局召开节前全体干部大会暨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及《进一步加强对新疆税务系统税务人员“八小时之外”监督指引》并对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税务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局实际,准确理解、融会贯通,努力做到“稳中求进、守中求创、实中求效、联中求成”, 科学谋划,扎实做好来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严之又严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扎实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是保持政治清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三是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四是锤炼政治定力,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五是强化政治担当,筑牢安全稳定屏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