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为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激励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6月21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活动全体共青团员齐唱团歌开始后共同学习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税务青年干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团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重温了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来自云南省的新入职干部周菊通过分享短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她的家乡美丽的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并分享了她眼中的新疆初印象。

  在“永远跟党走 青春正芳华”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胡悦为大家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学习党史·敬读碑文——王杰纪念碑文》,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王杰等老一辈共产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踏踏实实、埋头苦干、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

  活动最后开展了“承百年鸿鹄志 写时代新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就未来职业规划作了发言,活动负责人围绕关于人才工作的“八个坚持”,落实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人才建设工作方面的要求,为青年干部们的职业规划作出了指导,要求青年干部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学好本领,为税收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