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青年心向党 奋斗正青春”青年干部座谈会

   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以“青年心向党 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助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降费、留抵退税工作青年干部座谈会。部分青年干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马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期间对全国广大青年的寄语,“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年干部代表法制科副科长尚晓蕾对大家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工作中的难点做了深入地讲解和答疑,为助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活动奠定了基础。

  五名在不同岗位的青年税务干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 奋斗正青春”主题,通过微团课及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投身税收事业以来的感悟和心路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干部周菊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语,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青春之我,投身税收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奋斗之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