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植树正当时 “税”来添新绿

   春风和煦,植树当时。随着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响应甘泉堡经开区党工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干部开展“党旗飘飘树榜样 税徽闪耀植树忙”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动甘泉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中,税务干部们各自搭档,挥锹铲土、扶直苗木、施肥、夯实新土、浇灌,一道道程序,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做得细致且专业。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身影,不多时,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扎进土里,荒地逐渐被点缀上一抹新绿。

  “税”来添新绿,青年“先锋”行。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将以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风雨兼程、志存高远,用蓬勃青春砥砺从税初心,绘就有为青春。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青年干部就应该增强‘植绿、护绿、爱绿’意识,通过植树活动,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维护生态平衡和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税务干部王玥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全面加强党建对税收工作的引领,不断强化机关党建作用发挥,大力开展“党建+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搬到了“实践场”,把党建引领的“红色力量”转化为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助力”,使党员干部们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牢固树立“绿色环保”理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