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纳税人表扬电话打进12366热线

   近日,自治区税务局12366热线接到了来自纳税人的表扬电话,“前几天我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办理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申报业务,法制科工作人员陈晓丹服务态度好、效率高,非常及时解决了我的问题,我对她全心全意为我们纳税人服务的态度和工作热情感到非常满意,我要为她点赞!”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保证辖区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税收宣传月期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紧抓“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工作契机,组建多个政策宣传小分队,分批走进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制造业企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同时,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最高目标,广泛征询纳税人合理诉求及意见建议,进一步解答纳税人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倾听纳税人心声。

  据悉,打来表扬电话的这位纳税人是乌鲁木齐甘泉堡净源鸿环保咨询服务部的财务工作人员,“我们是一家刚刚开始产生实际业务的个体工商户,有许多涉税业务都还不是很熟悉,税务干部在为我们讲解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时候,我向他们咨询了业务申报的操作流程,法制科的陈晓丹通过电话、微信,一步一步教我怎么操作,耐心细致地给我讲解,很快我的申报业务就完成了,也教会了我该怎么操作。”

  四月春风暖,税宣不停步。借助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紧紧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一揽子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主动作为,打造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全力以赴帮助辖区纳税人及时、准确、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发展的底气和信心,用纳税服务的“春风”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乌鲁木齐甘泉堡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纳税人的表扬电话是对我们精准辅导、精细服务的最好反馈,纳税人的‘非常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下一步我们也将深入挖掘在重点工作、关键时刻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故事,进一步完善培养、表彰、鼓励机制,在全局上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讲好甘泉堡税务故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