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企业之声》迎来税务专场

      近日,新疆广播电视台先锋961频道《新疆企业之声》直播间迎来税务专场。
  “请介绍一下我区在加强智慧税务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
  “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对我区纳税人有什么利好?纳税人申报有关财产和行为税需要注意什么?”
  轻松愉悦的开场音乐过后,近期有关落实《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意见》,增值税、消费税分别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以及财产和行为税“十税合一”申报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社会普遍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纷纷由主持人提及发问。新疆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财产和行为税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有关负责人针对主持人提出的3大类14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交流,通过“电波”向全区广大听众进行了一次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相关税收政策、知晓相应权责。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是新疆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扎实推进《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地落细的具体举措之一。此前,新疆税务局已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招募“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等系列“问需式”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各类税费政策,积极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和诉求,着力解决服务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全区市场主体,打造税费服务新体系,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为 《新疆企业之声》直播间税务专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