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税惠“暖意融融” 助力小店生意“热气腾腾”

“我们有信心把生意做得更红火!”

在昌吉市兰世牛肉面馆,牛骨汤带着醇厚香气在锅里翻滚,师傅手里的拉面与案板相互碰撞,一碗滋味浓郁的牛肉面端上桌,让人垂涎欲滴。门店中的阵阵喧闹,充满了喜庆的烟火气。

  “我们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相关税收优惠政策,2022年每家分店减免增值税及附加税费1.5万元左右。创业以来,国家政策扶持激励着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回首创业历程,新疆兰世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兰世荣感慨地说。目前,兰世荣已在全疆开设连锁店及加盟店46家,拥有兰世牛肉面、兰小馆火锅等餐饮品牌。

  最近,昌吉州税务局小微企业税收服务团队又来到兰世牛肉面馆,将涉及餐饮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打包”带给兰世荣,为企业抓住春节商机提供助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我们24小时全天候营业,让顾客随时都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兰世荣说,“有了国家好政策的支持,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们有信心把生意做得更红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