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北庭故城带游客“穿越”千年

  深冬时节,位于新疆吉木萨尔县的世界文化遗产北庭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一片银装。这里是新疆首个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也是集考古、科研、保护和研学游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站在智慧展厅的5D联屏交互沉浸式体验区里,可以‘穿越’千年,感受北庭故城的历史变迁。”吉木萨尔县北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潘霞指着大屏幕介绍。画面滚动,千年前的寺院、佛像、壁画一一呈现在眼前。
  “2022年我们公司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款350万元,这笔资金加快了我们VR还原项目的建设进度。”潘霞说,“VR还原技术让残缺的壁画找回了失去的容颜,空寂的石窟里还原了闪光的佛像。”
  为了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组建专业服务团队,通过“线上推送+线下辅导”的方式,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和全流程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在国家税费优惠政策和税务部门的帮扶下,我们正加快建设丝绸之路博物馆,不断完善景区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潘霞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