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木垒县税务局:税力量为企业发展“加曲添香”

  国家税务总局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组建“税收专家服务团”实地走访辖区企业问计问需,精准辅导税费优惠政策,用税力量为企业发展“加曲添香”。

  走进新疆山粮糜子酒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装甑,经过蒸馏冷却的原浆酒缓缓流出,酒香扑鼻而来。在浓郁的酒曲香里,公司董事长郭成讲述着产品展示台上一个个奖杯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该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22年的“杨家烧坊”,距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企业自主研发并规模化生产的山粮糜子酒系列产品,以本地糜子为原料,采用传统手工工艺操作,高温制曲,分级摘酒,经陶瓷罐窖藏,自然老熟而成。
  木垒县税务局“税收专家服务团”定期实地走访问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通过钉钉、短信、电话等方式为纳税人推送适用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好政策的支持。近年来,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到16%,再降到13%,政策越来越好,今年我们享受小微企业相关政策,减免税款5万余元。公司发展的路上税务部门一直悉心陪伴,优质的税费服务让企业更有信心和勇气去开拓市场。我们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相信‘山粮’这个品牌必定能历久弥新,走得更长更远。”谈及企业未来发展,郭成信心满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