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呼图壁县税务局税惠助“小树苗”茁壮成长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呼图壁县税务局立足该县苗木产业发展实际,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组建涉农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各大苗木种植合作社,一对一开展精准政策推送和操作辅导,助力合作社发展驶入快车道。

  “我们村苗木种植以前没有形成规模,后来税务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建议转变经营观念,由‘单打独斗’变为‘抱团经营’,于是我牵头成立了全村第一个种植合作社。随后,税务部门又一对一辅助我们办理合作社的相关手续,还耐心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实实在在为合作社的起步和发展提供了支持。”呼图壁县新建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新建说。

  为支持苗木产业发展,呼图壁县税务局精准施策、主动问需,组建涉农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并送上量身订制的“惠农政策大礼包”,全力落实落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让合作社充分享受到“真金白银”的税收政策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