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奇台县税务局 走访农业企业问计问需

   眼下,正是辣椒采收的季节。走进奇台县西北湾镇小屯村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内,随处可见色泽饱满的红辣椒挂在枝头。

  “今年我们种植了2000多亩‘四平头’辣椒,亩产量在4吨左右,目前已和多家食品加工企业签订了合作订单,年收入预计有400多万元。”小屯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财务人员陈瑞向实地走访的税务干部介绍。

  在合作社成立初期,国家税务总局奇台县税务局便建立了辅导台账,积极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辅导企业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备案,免除涉税问题的后顾之忧。

  近期,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批次实地走访辖区农业企业。“青年突击队”成员深入小屯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问计问需,了解经营情况,帮助解决涉税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