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阜康市税务局为企业发展添信心增动力

   9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阜康市税务局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来到位于阜康市的新疆新辉达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税惠工作调研,并针对企业税惠政策落实进行宣讲辅导。

  “税务部门始终为我们提供贴心服务,今年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款50余万元,为我们企业持续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该公司总经理施善新说。

  为帮助该公司加速实现产能升级,阜康市税务局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定制了“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并及时提供税收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惠红利,缓解资金压力。“公司的5条涤纶短纤生产线升级改造后,每年废旧聚酯塑料瓶的回收利用量和涤纶短纤维年产量都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施善新说。

  今年以来,阜康市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立了“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方案,为企业负担做“减法”、获得感做“加法”,“量体裁衣”为辖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以“精细分类+均衡分流+精准辅导”的方式,让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惠及辖区企业,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为企业发展添力赋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