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呼图壁县税务局“税惠春雨”为养殖业发展添力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呼图壁县税务局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梳理涉农税收优惠政策,让“税惠春雨”播洒在田间地头,为当地养殖业发展添力加码。

  “在合作社发展过程中,税务部门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一直安排专人和我们对接,只要有新政策就及时送上门,每次申报遇到问题也是手把手地教我们,去年合作社还减免了6万元税款。”呼图壁县迎春马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裴昌辉说。

  呼图壁县税务局结合合作社经营实际,组建“涉农税收宣传小分队”,按照“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工作要求,为其提供点对点线上涉税解答、面对面线下涉税辅导、精细化定制式服务,帮助合作社充分享受各项惠农利农政策,助力合作社在发展特色产业的道路上越走越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