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昌吉州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8日上午,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昌吉州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州局机关办公楼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税务干部进一步扛牢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推进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之中,诠释好“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吉州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木垒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奇台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吉木萨尔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阜康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昌吉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呼图壁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玛纳斯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