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惠加力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玛纳斯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企业问需求、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辅导帮扶,税务干部按时间节点精准推送办税提醒,同时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及时享受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优惠政策。这样一来公司的可流动性资金就增多了,我们加大员工技能培训方面的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玛纳斯县益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蔡福容说。

  玛纳斯县益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保安服务、劳务派遣服务等业务。得益于各项稳岗就业的政策红利,该公司不仅稳定原有员工就业,还增加了20余个就业岗位,吸纳社会富余劳动力500余人。

  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蔡福容表示:“现在国家政策好,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今年前三个季度,公司共享受税费减免15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资金动力,我们将继续拓宽业务,增加就业岗位,更好服务社会。”

  据悉,为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活力,玛纳斯县税务局靠前服务,设立“一对一”联络员,深入企业走访,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礼包”,并对企业进行台账式管理,通过电话、微信、面对面辅导等方式进行精准辅导,有针对性地解答相关疑问,确保企业懂政策、能享受。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