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一对一”精准辅导 大力扶持专精特新企业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专精特新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当好专精特新企业的“护苗人”。

  “通过税务干部的上门辅导,我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现在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升到100%,有效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让我们在市场竞争的‘冲刺道’上奔跑向前的信心十足。”新疆顶臣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誉瑾说。

  昌吉州税务局为专精特新企业建立了企业专属成长档案,实施“一户一档”“一户一策”,为企业开通税费服务直通车,切实做到政策宣传直通、在线咨询直通、快速服务直通,全力保障企业涉税需求,助力企业在创新路上轻装前行。

  针对企业所面临的资金难题,该局通过线上政策解读和实地走访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介绍“银税互动”政策,帮助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贷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