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办公楼及住宅区供热管线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委托,新疆邦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办公楼及住宅区供热管线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办公楼及住宅区供热管线维修项目

  2、项目地址:轮台县

  3、开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补充答疑文件范围内全部施工及全过程的协调验收合格等工作内容。

  5、项目预算:43万元

  6、完工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内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基本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文);

  (3)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规定执行);

  (4)《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凡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如在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存在下述条件中的任意一项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尚在处罚期内的)。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

  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近一个月“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加盖公章的截图(以上资请料请提供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二份),于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8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新疆邦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取招标文件。磋商文件售价:0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6月13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库尔勒市交通东路新华书店院内三楼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

  地址:轮台县文化南路5号

  联系人:崔文文

  联系电话:0996-4691497

  代理机构:新疆邦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库尔勒市交通东路新华书书店院内三楼

  联系人:任琴

  电话:18699623637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