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税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优服务 促发展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加强税企沟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第八党支部、轮台县税务局第一、二、三党支部及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首学一小时”、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履责时间、宣讲座谈、参观企业等内容。在宣讲座谈会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互动活跃。企业代表围绕办税缴费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税务人员逐一认真为企业答疑解惑,为企业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惠红利。

“党和国家出台的多项税费优惠政策给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这几年来,我们企业累计享受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免等税费优惠政策近7万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企业和税务部门之间的互动更加密切了,让我们感受到税务部门在党建引领下,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真心实意。”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法人谭洋表示。

下一步,巴州税务部门将持续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继续致力于营造法治、诚信、和谐的税收营商环境,以更加便利、更加走心、更有温度的税费举措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烦心事”,进一步深化税企沟通和深度合作,努力打造税企合作共建的新格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