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市税务局:好服务开启有“福”年

  为确保春节前后纳税人的涉税需求不掉线,近日,新疆库尔勒市税务局开展“送政策 优服务 迎新春”活动,工作人员走入市场、走进沿街门面、进入企业,结合最新税费政策定制年货节“服”袋,第一时间将惠民春风与新春祝福一起送到纳税人手中,以精细的税费服务助力“春节经济”全面升温,助力企业新年更加“红红火火”,让年味儿“浓”起来。

  “税惠年货” 惠税服务添税味儿

  各大市场上车水马龙、人流涌动,摊位前的顾客络绎不绝,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在这热闹的氛围里,一抹税务蓝穿插其中,库尔勒市税务局“梨小税”志愿服务团队主动上门问需,向商户们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介绍便民办税举措,对商户提出的涉税咨询进行答疑解惑,让税惠红利为“年味”增色添香,用实打实的“税惠年货”与温馨周到的纳税服务向商户们送上新春祝福,用“税力量”助力商家备战“年货节”。

  “税务部门不仅把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送上门,还送来红红的台历和‘福’字,你们的服务太暖心了。”在库尔勒市宝地市场经营日用百货的个体工商户业主肖前进说道。

  “服”上有“福” 智税服务增年味儿

  近日,在库尔勒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税务人员为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送上征收期提醒台历和“福”字的“新春礼包”,手把手辅导操作涉税业务掌上办流程,解答税费政策疑难,贴心的纳税服务和现场辅导,处处洋溢着别样年味儿,以“不断档”“全天候”的贴心服务,帮助商户迎战“春节经济”。

  “想趁着春节放假前把涉税业务办理了,没想到还收到了税务部门送的征收期提醒台历,太好用了,背面还有最新优惠政策,真是心意满满。说实话以前我经常忘记申报期限,现在有了它让我们全年办税无忧,收到你们这份美好的祝福,今年一定万事兴‘龙’!”库尔勒市金瑞鼎诚财税咨询服务中心办税人员乌兰开心地说道。

  “税”伴祥和 祝福短信家味儿浓

  近日,一条来自库尔勒市税务局的新年祝福信息已发出,短信“送万福”,向纳税人、缴费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感谢,祝愿纳税人缴费人2024年龙年能够如同巨龙般在生活和事业上腾飞。

  库尔勒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兵说:“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守‘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深入拓展运用好‘直享速办’‘未诉先办’工作机制,畅通税费服务‘神经末梢’,不遗余力地办好群众‘关键小事’,以‘税温度’助力新年新气象,把祝福真正变为纳税人缴费人心里的幸福,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好服务,共度暖心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