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迎新春!若羌税务为“年味”助力

  春节将至,街上的大红灯笼点燃红火“年味”,各式龙年摆件寓意吉祥繁荣,肉、菜、米等各类农副产品的销售也进入旺季。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聚焦春节消费市场需求,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农副产品经营户,问需求、送政策,用真情服务释放税务温度,助力若羌“年味”更浓厚。

  “在我印象里,这么多年,税务干部春节前夕都会来店里宣传。”若羌县君玲蔬菜店法人张红宽说:“2023年我们累计享受各类税费优惠减免11万余元,有了这些钱,我们招聘了更多的员工。”

  据了解,若羌县君玲蔬菜店从起初的一个小摊到现在的实体商铺,这背后,离不开张红宽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税费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在若羌,像君玲蔬菜店这样发展良好的农副产品经营户还有很多。

  在若羌县伟利达蔬菜有限公司冷库前,运送蔬菜的车辆进进出出,一片繁荣景象。前期从蔬菜大棚采摘的新鲜蔬菜,经过速冻脱水、分拣、装箱、冷冻统一储存在冷库,现在只要等运输车辆装好车,立马就能把蔬菜运销到各小区菜店、商超和酒店。

  若羌县伟利达蔬菜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时明伟介绍,2023年,企业用享受到的32.4万元税费优惠购置了两辆冷藏运输车。

  “春节前,蔬菜需求量增加,销量大。税务干部主动上门走访、精准辅导,服务很贴心。”时明伟说。

  “民以食为天,粮稳天下安。”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若羌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好各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细化纳税服务举措,助力农副产品经营户平稳发展,不断向“菜篮子”里注入更多税惠“养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