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写春联同话税收 送政策共迎新春

  “减税降费入万家,喜迎佳节人团圆”一幅幅喜气盈盈的春联和“福”字,荡漾着墨汁的芳香,透着喜庆欢乐的气氛,引得办税服务厅的众人齐声叫好。获得这副对联的新疆天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窦献忠笑呵呵地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公司享受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共计减免税额56.5万元,有效减轻了公司的经营压力,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新春佳节临近,国家税务总局尉犁县税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构建和谐税企征纳关系,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政策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动员单位书法爱好者,还邀请了县文化宫的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为井然有序的办税服务厅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也传递着税务人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深厚情谊。尉犁县税务局借此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税费优税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征集纳税人对税务工作意见建议,精准掌握纳税人的真实想法,切实帮助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尉犁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尉犁县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中心,聚焦办税缴费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办税缴费质效,高效落实惠企利民政策,让“税动力”持续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和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