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和静县税务局:税迎新春送祝福,便民春风暖民心

   贺新年“祝福”。红对联、金福字,税务干部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送上写着金色“福”字的福纸与对联,向纳税人、缴费人献出新年祝福,感谢纳税人、缴费人一年来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满满的税务温暖。在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游先生开心的说道:“没想到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是来自和静县税务局的‘福’,感觉特别暖心,今年一定会福到运到财气到!”

  迎服务“点赞”。2023111日下午,爱好书法的纳税人杨先生为和静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来亲自书写的“便民春风惠企利民暖人心减税降费纾困解难增信心”春联,称赞和静县税务局为服务纳税人做出的努力,对办税工作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举措表示衷心感谢。贴上这幅纳税人亲手书写的春联后,办税服务厅充满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办税服务厅干部徐慧文说:“能在一年的工作中得到纳税人的肯定,收到纳税人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觉特别自豪,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以税务人的热情和坚守,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送便民“春风”。迎新春,送温暖,和静县税务局干部主动走访辖区内纳税人,发放精心制作的“政策大礼包”,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税费优惠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实地辅导使用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和“新疆税务”手机APP,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新政“福”年。巴州新航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瑞芮为税务部门的暖心之举点赞,“没想到临近春节,还有这样的福利,既了解到新的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又收到了新春祝福。”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永堂表示:“纳税人用手写的春联温暖了办税服务厅的税务人,税务人也将继续不忘初心,以便捷、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继续温暖纳税人。2023年,我们将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诉求响应更及时、智慧办理更便捷、分类服务更精细、税收共治更聚力等方面,持续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优化缴费体验感,让纳税人的满意度、遵从度和获得感越来越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