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尉犁县税务局:促膝往来传心声 倾助企业解难题

  “我觉得咱们税务部门的服务特别到位,态度很好,真正践行了税企一家,有问必答!”“通过电子税务局等多种渠道,我们第一时间了解优惠政策,一键即享。”多家企业代表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税企座谈会上如是说道。

  为深化精细服务,尉犁县税务局联合11家企业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税企线上座谈大讨论活动,真心听意见、话发展。

  座谈会上,尉犁县税务局为企业代表介绍了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通过5大类286项举措让企业实实在在拿到“真金白银”,有力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等一系列困难,引发企业代表的强烈共鸣和认可。“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税务部门主动问计问需、排忧解难,前段时间更是多方协调为我们企业‘千里送发票’,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税务部门的高效办事能力和热情真诚服务。”新疆尉犁兴隆蛭石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崔英说道。

  “过去一年,从增值税留抵退税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我们公司享受了超2000万元的税收减免,政策红利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我们对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无纸化退税和不间断的贴心服务,让公司在政策落实和业务办理上没有操过心。”新疆兴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办税人员付雪花说道。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尉犁县税务局积极作为,把减税降费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快退税款、狠打骗退、严查内错、欢迎外督、持续宣传”五措并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尉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登巴特表示,我局将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放手发展,用思变、求新来兑现纳税服务“一直在路上”的承诺,为尉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税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