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尔勒市税务局:见“票”如面 暖心服务赢得“锦旗红”

  

  疫情期间,库尔勒市税务局坚持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把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贯穿于工作中,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两不误”,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好评。1129日,库尔勒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重新对外开放,库尔勒市鑫正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公司会计李瑞一行3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大厅,称赞了税务局疫情期间在远程帮办、线上辅导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受疫情影响,114日,李瑞急需开具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结账,但启动电子发票系统后,多次尝试都未成功,面对焦急的客户,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库尔勒市税务局咨询电话。值守工作人员司田莉接到电话后快速响应,主动添加了李瑞的微信,反复沟通确认购买方名称、备注信息,最后顺利将发票开具并打印出来,拍照发送给李瑞,确保购买方及时结账,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税务局工作人员真正把纳税人的事当自己的事在办,虽然整个办理过程我们都没有见面,但他们暖心又专业的服务让我感觉他们就在我面前给我办业务,在特殊时期真的是帮助企业解决了大问题!”李瑞握着司田莉的手感激地说。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不仅是对我们窗口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我们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优质服务的动力。”库尔勒市税务局窗口办税人员司田莉说道。

  企业复工复产正在进行时,库尔勒市税务局将继续聚焦办税缴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在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搭建税企沟通平台,及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涉税咨询辅导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